四川


朱世宏出席四川旅游学院领导集体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前,四川旅游学院领导集体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学院筹建小组组长黄维兵代表学校领导集体作对照检查剖析,每位领导集体成员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之后,其他领导集体成员对其展开了开诚布公的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朱世宏充分肯定学校领导集体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扎实、集体及成员对照检查剖析深刻准确、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体成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广泛开展谈心活动,深入查摆问题,形成了触及灵魂的剖析材料,学习实践活动卓有成效。

朱世宏指出,学校领导集体立足于党的根本利益,为了共同的奋斗目标,切实把个人的工作、思想和党性情况放到大局中来审视来查摆,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也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查摆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下一步要把无形变成有形,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中国梦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善始善终。

朱世宏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一是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要认真审视各项工作是否存在虚、空、偏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确定整改时间表、任务书,对“四风”问题进行彻底整改。二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机制建设。要找准学校定位,找准优势方向,牢固树立法制思维、改革思维,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成果,用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从制度上固化作风建设的成果,形成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三是以活动促工作,推进学校加快发展。学校要把硬件做实、软件做硬,要找准学校与市场的结合点,做好调研,拿出一套与其他高校不同的机制,抓好特色发展、错位发展,为优化高校教育布局,提升四川旅游经济强省地位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张林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